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安静..

前天星期一很期待的见想见她
上课了
竟然看不到她
就问她妹妹才知道原来她生病了
我的心很情低落
真的很担心她现在怎样

回到家就打给她看有好点没有
拿起电话
收到她线来的信息
是问如果我中了h1n1你会不要我吗?
我吓到叻
那傻婆婆我怎会丢下你
我疼你都来不及

她没病好昨天却来上课
就知道她特地要来上数学节
看她酱久今天是最憔悴的一天
我真的很心痛
也不懂要怎样劝她和关心她
什么也做不到
只好坐一边看着她
真的怒

放学了我们就站在校外像平时那样等车来载
她低头的面对着我
累累的
连我都感觉到她很辛苦
我心很酸
如果我是魔法师就好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