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被点名了~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 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 开心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某些事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没交代,不认识字





4.难过的时候会..?

--> 一个人呆在无人的地方 ..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可爱,专一,有梦想





6.今年的圣诞节,你快乐吗?

--> 还过得去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毕业后去找个手艺 ... 赚点钱 ... 照顾我身边的人 ...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无聊无情趣的人!





9.你的梦想?

-->发型师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娶个我梦想中的好老婆 ...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日本,台湾,香港,因为我喜欢那里的生活..和喜欢日本的美食...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被点就答咯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还好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没有朋友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没有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我爱你





18.选择女朋友的条件?

-->体贴,专一,常陪我,细心,为我着想



19.喜欢自然美还是打扮美?


-->自然美
 
 
 
 
20.在2010还没到的时候,你想说什么?

2010到了咯!!! 又新的一年了 !
希望以前被我拒绝过的还有和我一起过的女生们能快乐和幸福!

2 条评论:

  1. 一起过的女生们。。。
    哈哈。。。
    我会的。。。
    你也是。。。

    回复删除
  2. 不止你一个啦..
    还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