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

昨晚8点放工回到家
就一个人呆在家里了
哥哥再别区做工2个礼拜后再回来
爸妈和弟弟又去云顶倒数了
本来他们有叫我去倒数的
我说好累不想去
结果就一个人在家庆祝了
哈哈

到了9点多
想不到我旧朋友来找我叻~
还考了全部还考了车
过后就载我出去1u唱k

我很少唱因为唱到不好听的
等下吓到他们就不好了^^
只好在后面配下音
hihi
唱完了后
我们就去金河想到看有没有烟花的
到了哪里都整1点多了
真的很扫兴

后来我们就去pappa rick喝东西
全部就在那里斗吹水^^
我也不差啦还吹到一点
哈哈
喝了后就回家了
回到都差不多3点了
家人还没回
(他们真的很pow得)hihi

2009就将结束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