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幸福點點名-点到了^^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阿力

2.我的生日 : 1.04.92

.3.誰傳給你的 : 我的宝贝(美欣)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要好的>俊雄,阿沈,佩琪,嘉伟,竟鸿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all star 鞋..

6.近期開心的是 : 我女友很听话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没有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发型师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在一起着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看我朋友要不要咯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傻婆美欣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不出声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浪漫的地方

14.聖誕節要做啥 : 和女友一起过节日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好朋友与喜欢的人

16.有沒有起床气 : ?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1个哥哥,1个弟弟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没有哦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一路向北

20.喜歡什麼顏色 : 美的都喜欢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会

22.愛不愛我 : 很爱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很没用!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当然会啦!

27.誰很欠打 : 骗我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衣服和裤子

29.睡相很差 : ?

30.現在的時間 : 9.41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

32.今天天氣 :又熱又冷的

33.你懷孕了嗎 : 没有啦!!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不清楚









*睡覺前第一件事 : 看有没有蚊子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看手机

*你的偶像是 : 周杰伦,阿肯,王子

*你喜歡的季節 : 冬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2次

*你想去的國家 : 台湾,日本,香港...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假假死的,好像是将的,大哭十

*你常哭嗎 : 不会

*你常笑嗎 : 很多下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欢..很闷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特别早醒,除非有做工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雨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命运

*你很自戀嗎 : 一时很自恋下

*這問卷多不多 : 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不要想将多.. 做别的东西

*喜欢吃什么 : 冰淇淋,芝士,意大利面,abc

*喜歡吃冰嗎 : 很喜欢

*現在幸福嗎 : 很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两个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我的电话和私人柜桶

*最常夢到什麼 : 没有什么梦的,以前就有.. 忘了咯~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自己想做的事..人生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知道什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没有..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芝士蛋糕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可以了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可以

*谁是你的知己? : 雄霸天下,宝贝竟鸿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IQ高点

*電腦还是手機? :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部落

*现在最希望什么?: 没什么希望..因为已经满足了..





点名:
 
看我blog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