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唉~

很快哦时间过到
就快要考试了
这几天我们的数学老师都给我们做数学测验
我以为学了将多东西多多少少都会做一些的
怎知道前天一点都不会
只知道这老师有教过
想到我头都大了
不久测验纸就交上去了
结果只对一题而已
只觉得开始累了
今天老师又在给我们做
其他人都做到差不多到最后了

也在小声的说最后的问题
我却还做着前面的数学问题
没关系
只好做好自己的测验
很快就交上了因为只是一节时间罢了
今天的测验和前天的一样
做那么一点
真的很不开心
很低落
唉~
但我还是不会放弃
还需要加倍努力

1 条评论:

  1. 公~
    要考试了
    你要来我家
    我教你吗?
    我知道你怎么会回答不到
    我可以帮你
    你不要放弃啊
    将子就放弃就很没有用了
    公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