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最想的人都是你

今天很多客人哦
一直做不停的
不过和我一起做工的waiter就一直order错
我吃饱了后厨房的人还问我要不要吃order错料的东西
还好我忍着说不吃
不然的话我一定变胖子了
xixi

到了7点多
我看到之前的朋友
她和家人来我餐厅这里吃东西
见到她我虽然有点gang ga
但是她还是客人
nvm!!!哈哈
我拿东西过去时看到她和人信息一些有点爱味的内容
就知道是男生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她已经忘掉我了
就不会再因为以前的事伤心
我心情也一下好很多了

过后就时间到咯~放工了
我就得空想我的宝贝料...

7 条评论:

  1. 之前你叫她靓女那个啊..她来我这里吃东西

    回复删除
  2. 黑色欣:
    干吗扯到我了啦。。。
    哈哈。。。。

    回复删除
  3. 去这么远吃东西也未勉太奇怪了吧。。。

    哈哈。。。

    回复删除
  4. 和家人去远的地方吃东西
    不出奇啊!
    我和家人都是这样的啊~

    回复删除
  5. 其实美燕并没有放弃过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