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订婚证书

                        我闵伟力将在这个blog向赖美欣女士订婚
                                                                
                        无论将来赖美欣得了
                        重病,型流感还是变成植物人
                        我都会不离不弃的一直在她身边
                        陪着她,照顾她
                        永远只爱她一个
                        一起面对困难
                        直到一辈子
                         
                                                                    你愿意吗?
               

未婚新郎                                                      未婚新娘
闵伟力                                                          赖美欣
                         



美欣虽然我平时对你没什么细心和体贴...
我字又不大会一个读得书少...人又笨的不是很会说话...

但是我也知道什么是叫爱和疼...
我真的很希望能陪你一起走下去我们未来的路...
一起面对我们将来的困难...
有粥吃粥有饭吃饭...

美欣你愿意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写上你名...
等你..

                                                  

1 条评论:

  1. 我愿意
    吃什么都好
    有你在就可以了
    虽然你笨笨的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我可以教你的
    慢慢的学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